部落格網址: http://laju0419.pixnet.net/blog/post/273136717

去年開始討論結婚,首先最重要的是拍婚紗,當初為了不想讓婚紗照太制式化,最主要都以自助婚紗為主,比較過後,覺得自助婚紗雖然照片可以全拿,但相對的禮服比較少,於是想說去婚紗公司看看,走近了距離我家還蠻近的法頌麗緻婚紗…突然~感覺對了,一切都對了(禮服很美,拍照風格我愛,人員態度親切)!! 就是你們家,從去年103年7月下訂,到今年104年3月我才拍…覺得好久(因為我11月才要結婚)。

拍照日期:104.03.24

攝影師:JAZZ

造型師:DORA

以及:JAZZ老師的2位助理

門市:ANGEL(現在改愛紗)

其實一切盡在不言中,DORA巧手~~整體造型只能大喊美美美,JAZZ老師~~就是專業專業專業,以及JAZZ老師的2位助理~~你們真的好棒,真的是得力助手。有圖有真相..

今年妝感比較流行韓風 輕透 自然 ,他在幫我化妝時,我完全沒提到我想化成甚麼樣的感覺,但畫完我覺得很自然 很韓風 妝很透,還有我們為了拍婚紗照準備乾燥花,我跟DORA說,我想要花圈造型,他就拿出他還沒給其他新娘用過的乾燥花花圈(我是第一個用到~~灑花+轉圈圈),攝影師+助理~~整個專業!!姿勢一一幫你喬好 表情也會教導,感覺非常到位,我只能說 講這麼多幹嘛,如果你還沒拍婚紗,趕快去法頌指定JAZZ+DORA,這組完美組合的團隊,真的讓你愛不釋手!!

我要說個總結…拍婚紗的感覺 .. 真得好好玩 … 邊拍邊玩 !!

{高雄法頌婚紗·www.fm52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