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網址:http://blog.yam.com/ronan1217/article/131635691

【高雄法頌婚紗http://www.fm520.com.tw/】 (文長慎入,絕對不是為了可以折價1000元才打的心得唷(?)拖了很久的拍婚紗心得,在經歷一整天的拍攝後,體力耗盡,因此拖到現在才寫。經過了漫長的挑選禮服、討論風格、準備道具、運動減肥(?)的過程後,終於到了拍攝的那一天。換了五套衣服、五種妝髮,拍了五個外景、兩個棚內景,過程中體會到了法頌團隊的強大。 從門市Rita熱情的介紹開始,就覺得法頌是個很溫馨的團隊,拍攝前半個月,替我們設立一個Line群組,讓我們能隨時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我們的想法,在拍攝前就讓我們備感安心;禮服秘書Sunny不厭其煩的一件一件幫忙試穿禮服,並給了我們很多專業的建議;西裝師Dori超專業,西裝搭配得很帥氣,最強大的是打領帶只需5秒鐘!造型師Fanny在當天化妝前就已經先把新人事前提供的造型,牢牢的記在腦海中,真的很感謝造型師的用心,並且依照需求提供了超多美美的飾品任君挑選,過程中也會跟新人討論,專業中帶著滿滿的親切;攝影師Peter老師除了在拍攝過程中一直引導動作(發現自己肢體超不協調),還會當場給新人看他拍出來的照片,Peter老師對於光與影的捕捉,真的很令人驚嘆!(Peter老師開車超猛,根本是高雄的藤原拓海);兩個攝影助理小婷、Rick也超辛苦,一直幫忙打光、拉裙襬、調整我們的動作。感謝法頌團隊幫我們完成了拍婚紗的夢想,基本上只要我們提出的要求,法頌都能完成,非常期待看到成品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