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網址:http://bit.ly/1Q1wMLr

法頌婚紗初體驗分享:

因為我們從開始找婚紗公司到宴客的日子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所以時間上是非常的緊湊.

法頌的胡經理Nicole了解我們的狀況後, 十分細心地向甚麼都不懂的我們一一解釋。

衷心的感謝胡經理努力的幫我們喬時間和安排一切!!

 

感謝幫忙試穿拍攝用禮服的Kathy!! 她耐心的等待著拿不定主意的我們,也不厭其煩的一直拿不同款式的禮服讓我試穿。我們花了四個小時才終於選好五套拍照用的裙子。

挑好了!挑好了! 就等拍攝那天嘍~~

 

拍攝日

在這裡要稱讚及感謝造型師 Vicky,設計五個折然不同的造型來搭配我所挑的禮服款式。

每個設計都讓我很滿意 ,加上搭配的配件,正好是我要的—-簡單美~ 整個感覺就超厲害!

Vicky設計的造型真的超棒!! 連我婆婆都說很好看,也要Vicky在宴客那天幫她做造型呢~

當然也要感謝搭配西服的Dori,讓我帥氣的老公更帥了~

弄的美美和帥帥後,當然需要有專業的攝影師–Peter老師才能把這些漂亮的造型變成的美好記憶。

拍攝當天是很累沒錯但其實整個過程很有趣又好玩!

感謝Peter老師悉心指導我們如何擺各種pose,他的熱情一直引領我們進入情境。

Peter老師是整個躺在地上、爬上梯子拍,一個上山下海的感覺~

加上小小年紀又難控制的來賓,Peter老師也是非常有耐心的捕捉他的表情。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同時也辛苦了攝影助理小婷和阿正旁穿梭張鑼喔。

老師在拍攝過程中,會讓我們看看他拍的畫面。 感覺超美超級棒!

一天下來,收穫滿滿的喔~

想到過兩天要去挑選照片,我現在已經開始頭痛了~ OMG…

Anyways, 感謝法頌帶給我們幸福的感覺和貼心的服務! !     (讓我在忙碌的一天後收到一支花和一張甜甜的卡片~  )

極力推薦法頌!! 高雄法頌婚紗 www.fm52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