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朵奶油玫瑰婚紗

首度由【法頌婚紗禮服設計團隊】與【頂尖花藝設計大師】 兩大美麗產業的專家異業結合、聯手打造。

獨一無二的『5200朵奶油玫瑰婚紗』,是空前鉅作,僅此一件如同仙度瑞拉的玻璃鞋般。精選的白色比浪卡玫瑰及奶油色新香檳玫瑰,每朵花要求直徑至少6公分,由10人團隊從凌晨開始製作費時36小時以上,5200朶奶油蛋糕般的香檳白紗,不但極具視覺感也讓幸福的甜蜜氛圍散逸在空氣裡,用代表愛情的玫瑰花語說著:我愛你。 再一次求婚的唐先生,將自己對嬌妻的愛戀藉由5200朵奶油玫瑰的芳香,甜蜜地環繞愛妻,誰說花朵只能捧在手裡,穿上身才是最夯的求愛花招!

Details

魔法兔婚禮

緣起 / 故事的開始是因為女主角生肖屬兔,因此從小對於靈巧慧黠的兔子總有一種無比的好感,在逛街的時候也常常會不自覺注意兔子的相關事物,家中也處處充滿兔子的蹤影,從日本美樂蒂、英國彼得兔……只要是印有兔子圖案的商品總能獲得女主角的青睞。因此男主角在求婚大作戰時決定派出幸運吉祥物– 『兔兔』為他打前鋒,還想出了將求婚戒指綁在兔兔身上,並寫著「親愛的,嫁給我好嗎?讓我寵妳一輩子」的感人字句,那天在浪漫的天台上演了一齣愛情喜劇~是的。他們,結婚了! 法頌婚紗在聽過兩人特別的求婚記後,覺得既可愛又有趣,因此特別發想『幸福魔法兔』的形象,希望未來這對能夠帶給新人祝福魔法的兔子,可以變成愛神陪伴在新人的身邊!同時還派出了四位俏皮可愛的兔女郎及滿屋子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為這對甜蜜的戀人舉辦一次魔法兔婚禮!讓愛兔的新娘子能被滿屋子的幸福兔兔包圍,擁有一個難忘的魔法兔婚禮。

Details

大陸婚紗團取經 法頌使絕活吸睛

穿高跟抱嬰走秀 模特兒壓力爆表


與阿里巴巴集團跨海合作,法頌麗緻婚紗首次榮登全球前十大專業婚紗顧問集團,為歡迎上百名中國大陸婚紗業者來台取經,並迎接法頌13周年慶,將安排專業模特兒,穿上婚紗禮服手抱BABY精彩走秀,《穿高跟抱嬰走秀 模特兒壓力爆表》,除模特兒大秀高抗壓本領,現場初生嬰兒到13歲少女都將擁有與婚紗同步設計花童服,也為浪漫婚禮點綴驚喜與童趣

Details

華美宮廷風當道!法頌婚紗千萬打造獨家攝影片場

華麗的水晶燈、漫天的花海,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凡爾賽宮!


周杰倫浪漫古堡婚禮帶動婚紗華麗宮廷風潮,高雄法頌婚紗特別斥資千萬,打造1:1歐洲華麗奢華宮廷風格攝影片場,讓新人可以不用風吹日曬就可以拍到最夢幻的歐洲風格場景!
除此之外,法頌婚紗也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的書房場景帶入百坪攝影片場造景中,讓新人可以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到韓味十足的拍攝風格

Details

羊羊灑灑迎新春 開市紅包幸福飛揚

高雄法頌婚紗特別選在羊年初五開工日,由火辣俏皮羊咩咩大跳神曲『小蘋果』勁歌熱舞揭開序幕,象徵羊年錦羊開泰、青春洋溢、喜氣洋洋。現場還有新人上演浪漫求婚記,屬羊的新郎別出心裁,以可愛綿羊製成的特別花束,在羊年獻給正好懷著羊寶寶的女友,讓女主角超感動,在眾人的祝福下順利求婚成功,董事長並親手獻上結婚鑽戒,作為給這對幸福新人的新婚賀禮。董事長更化為財神爺,要喜上加喜,大方狂灑一萬六千八現金紅包!祝賀員工與現場民眾新的一年幸福飛揚財運通。

Details

財神馬上街撒金 民眾瘋搶沾喜氣

高雄法頌婚紗特別選在馬年初五開工日,請來最靓的火辣少女天團現場勁歌熱舞,展現馬力電臀,電力四射讓現場high翻天。接著重頭戲由董事長化身英俊瀟灑的白馬王子,駕著載滿紅包的財神馬車,現身熱鬧滾滾的三多商圈,大手筆豪撒一萬六千八大紅包!吸引數百名民眾與員工爭相搶撈,大夥為了討吉利沾喜氣搶翻天,開市喜氣樂到最高點。

Details

舞魅蛇姬開市樂透彩

新春開工好彩頭,高雄法頌婚紗請來了最IN的魅力蛇姬熱情舞動,更舉辦『求婚蛇舞我最搖擺』的趣味比賽,選出最婀娜的新郎冠軍得主,抱得美人歸,並將於門市廣場灑下16800元的紅包,現場人人有獎,讓新春開工福氣又喜氣。

Details

搖滾三太子開市大顯神威

福氣滿滿的金虎年,高雄法頌婚紗特別請來紅透全台的高雄世運開幕-電音三太子大顯神威,希望透過舞功非凡的7尊電音三太子扮演月下老人的角色,散播喜氣給天下有情人,從sorry-sorry,no body,你是我的花朵……一連串的快歌組曲,讓開工大吉的大年初五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是另類的搖滾開工。

Details